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柯芝琳 - 公告 | 2021-08-30 | 人氣:797

一、本活動旨在錢穆先生的足跡並不僅僅在士林區,從舊照片 中可以看出他去過很多地方,故本館有意藉由照片重建錢 穆先生足跡,讓民眾能隨著錢先生的腳步一同探詢整個臺 北,透過鏡頭,讓我們與民眾一同了解臺北的變化與興 衰。

二、活動流程(詳如附件1):

(一)徵件截止時間:即日起至110年10月10日(星期日)下午5 時止。

(二)徵件地點:錢穆故居(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)

1、辦公時間: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,週一及國 定假日休館。 

2、參賽作品一律採電子檔方式,以電子郵件上的日期及 時間為準。

3、請在標題上註明「作者姓名:錢穆先生『足跡在臺 北』攝影比賽─作品名稱」。

4、紙本照片,請自行掃描成電子檔。

5、報名表的部分,因上面有親筆簽名,請用掃描、拍照 等方式,轉成「JPG」檔。

6、參賽作品格式及注意事項請詳見附件1中「五、作品規 格」及「六、參賽規則」。

(三)洽詢電話:02-28805809 鄭小姐/廖先生

(四)傳真電話:02-28805810 (五)電子信箱:chienmu.house@msa.hinet.net

三、詳細攝影比賽簡章及報名表詳如附件1,相關宣傳海報如附 件2-1及附件2-2。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