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陳佩君 - 公告 | 2021-12-16 | 人氣:1495

關於放學路線的調整,感謝家長的協助與配合。

有家長反映,站在中間的家長等候區時,站在後面會看不到小孩出來。目前試辦方法:在家長等候區,有不同顏色的角錐(藍色、綠色、黃色),家長可直接和小孩約定會合的地點或角錐,希望能減少站在後面看不到小孩、找不到小孩的情況。

   

另外,特別想請家長協助指導小孩,綠燈秒數不足時,不要搶快過馬路,我們無法預測會不會有車輛闖紅燈,為了孩子的安全,讓我們以身作則,指導孩子當發現綠燈秒數不足時,不要搶快。

以下影片與大家分享


開學迄今已兩個多月,感謝全校親師生的協助與配合,讓學生能有個安全友善的通學環境。

為了讓附小通學環境更安全,通學路線更順暢,敬請大家留意相關重點宣導事項。

交通安全宣導事項都會公告至學務處交通安全網站,再請大家配合,謝謝。

11月29日將試辦放學路線調整(家長等候區調整至中央區域),謝謝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