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柯芝琳 - 公告 | 2022-01-18 | 人氣:1609

一、依據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經素養及創業教育推動計畫辦 理。

二、為培養學生未來競爭力,讓學生利用寒假期間,檢視自身 的財務智商,透過題目引到學生建立正確的理財知識及觀 念,進行適當地財經行為決策,期能強化本市學子的FQ。

三、旨揭活動自111年1月24日(星期一)上午9時起至4月8日 (星期五)下午5時止於臺北酷課雲舉行,凡就讀本市國小 高年級至高中學生皆可登入臺北酷課雲挑戰FQ,活動期間 完成答題者皆有機會獲得200元禮券抽獎機會。

四、檢送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財務智商活動實施計畫1份, 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。

五、倘有疑問,請洽本市陽明高中研發處王主任,聯絡電話:02-2831-6675分機190。

 

  •  
    1) 0117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務智商(Financial.zip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