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陳思吟 - 公告 | 2022-06-20 | 人氣:9953

6月7日更新

【提醒】613() 當週需要申請停餐者,請於6月8日(三)前提出申請。個人因素(事假、防疫假、疫苗假等)停餐逾期申請者無法退費

午餐退費申請需在【停餐日前的三個工作天】並以學校【實際收到表單日起】計算退費日數。 6月10日(五)填寫退費申請單,自6月15日(三)開始計算退費日數。

個人午餐退費採【申請制】。

 

6月因疫情【個人】申請營養午餐退費表

 

6月1日發布

【提醒】67() 當週需要申請停餐者,請於6月1日(三)前提出申請。個人因素(事假、防疫假、疫苗假等)停餐逾期申請者無法退費

午餐退費申請需在【停餐日前的三個工作天】並以學校【實際收到表單日起】計算退費日數。 例:613()申請停餐需於68日(一)前提出申請

個人午餐退費採【申請制】。

 

5-6月因疫情【個人】申請營養午餐退費表

 

 

 

5月30日發布

【提醒】66() 當週需要申請停餐者,請於5月31日(二)前提出申請。個人因素(事假、防疫假、疫苗假等)停餐逾期申請者無法退費

午餐退費申請需在【停餐日前的三個工作天】並以學校【實際收到表單日起】計算退費日數。 例:67()申請停餐需於61日前提出申請

個人午餐退費採【申請制】。

 

5-6月因疫情【個人】申請營養午餐退費表

 

515日發布

1.申請午餐退費日期和原因: 今年4因法定傳染病,無法到校上課。

2.申請對象: 確診者、因故被匡列者。

3.午餐退費採【申請制】。

4.學校需統計退費人數金額並結算4月午餐費用給午餐廠商,有其時限,請務必5月20日(五)前填寫營養午餐退費表單提出申請,逾期不受理4月午餐退費。

5. 確診者、因故被匡列者,請在填寫表單時盡可能檢附相關證明,若無法提供,請簡述具體說明。

 

4-6月因疫情【個人】申請營養午餐退費表

 

 

5/12日發布

提醒】午餐退費申請需在【停餐日前的三個工作天】並以學校【實際收到表單日起】計算退費日數。

  1. 517()是本校學生統一接種疫苗日。學校需彙整當日用餐人數及廠商購買食材需要時間。
  2. 517()無意願留在學校用餐需申請停餐者請於今日512()前完成表單填寫

 

4/28日發布

110-2 因疫情5-6月申請營養午餐【個人】退費表單

敬愛的家長,您好
一.午餐退費申請依【本校學校營養午餐申請停止供餐管理辦法】辦理。
二.考量疫情變化,開放本表單作為【緊急暫停】供餐處理。
三.午餐退費申請需在【停餐日前的三個工作天】並以學校【實際收到表單日起】計算退費日數。例:5/5日欲退餐,需於5/2日之前提出 。

此表單為5-6月需申請午餐退費之表單】

4/21-4/25全校停課由學校統一辦理退費,無需個別填寫】

4/20日前之午餐退費,未依本校午餐申請停止供餐管理辦法申請者,無法辦理退費】

【退費日為5/2日需於4/27日前提出,退費日為5/3日需於4/28日前提出,依此類推。以學校實際收到表單日期憑辦計算退費日數及退費金額。】

四.學校統計停餐人數及午餐廠商採買食材等皆需作業期程,亦減少緊急停餐或緊急恢復供餐對學生用餐會有不周全之情形。
五.本表單提供【個人】申請午餐退費填寫。一個學生填寫一份。
六.本表申請之退費會合併4/21-4/25日全校停課退費一同統計及核發。
七.退費作業預計於本學期期末進行。敬請家長體諒。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