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陳佩君 - 公告 | 2022-06-24 | 人氣:1112

一、依中華民國111年6月22日北市教軍字第11130615482號函辦理。

二、墨西哥鼠尾草是一種新興影響精神物質(NPS),施用者吸入後會產生短暫但強烈,類似大麻、LSD、K他命的迷幻作用,法務部將把「墨西哥鼠尾草」列管為「第三級毒品」,請學生避免誤用或吸食,以確保學生身心健康。

三、近期臺北市警察局查緝多種新興毒咖啡包裝態樣,因外型新穎易吸引青少年誤食,其內容物成分摻雜混合型非法藥物,食用後可能會導致生理反應混亂,出現心跳加速、血壓升高、心律不整、亢奮、抽蓄、意識不清等情形,導致猝死之風險極高。請學生提高警覺,避免食用 可疑及來路不明之物。

詳細宣導資料請見「防治藥物濫用專區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