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陳柏勳 - 公告 | 2022-12-29 | 人氣:517

一、依據本市112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總計畫辦理。
二、旨揭活動說明如下:
(一)目的: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,使學生理解法律規範的意義,並認識及建立基本法治觀念,以免因思慮不周而觸法,擬辦理旨揭營隊活動(計畫如附件)。
(二)活動日期:112年2月6日(星期一)至112年2月10日(星期五),每日辦理1梯次,共計5梯次。
(三)活動地點:市立弘道國中、司法院及臺北地方法院。
(四)活動對象: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五至六年級學生。
(五)活動名額:每梯次40人。
(六)報名時間:111年12月26日(星期一)上午10時起至112年1月10日(星期二)中午12時止。

(七)報名方式:於報名時間至市立弘道國中網頁,點選【校園公告】→【活動與競賽】,選擇「寒假『文明不野蠻』體驗學習營國小班」,並填寫google表單,完成報名程序。
(八)錄取方式:每梯次錄取40人,額滿為止。
(九)錄取名單公告:112年1月13日(星期五)前,於上揭網址公布錄取名單。
三、本次活動均由教育局經費項下支應,參加學生無須負擔任何費用,鼓勵所屬五至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  •  
    1) 文明不野蠻體驗學習營實施計畫.odt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