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許沛琳 - 公告 | 2023-03-29 | 人氣:523

主旨: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所屬剝皮寮歷史街區辦理『2023城西夏樂慶』活動資訊

說明:

一、為推廣剝皮寮的歷史文化,本次以科技闖關、走讀導覽進 行歷史文化的教育宣導,也期許提供學校多元文化學習資 源,進而認識萬華的歷史文化。 二、活動時間:112年4月1日(六)至23日(日),10:00-17:00, 周一固定休館。 校園導讀時間:112年4月1日(六)至23日(日),14:30-15:30, 每日一場次。 三、活動地點:剝皮寮歷史街區土炭市外廊道(臺北市萬華區康 定路183號)。

四、活動資訊詳剝皮寮歷史街區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bopiliao.taipei/Event_News/Detail/485

、校園導讀業務聯絡:剝皮寮歷史街區Line官方帳號

 

學務處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