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4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46
  • slider image 250
:::

學務處 劉美君 - 公告 | 2022-12-30 | 人氣:3776
重要公告

12/29銀行代收繳費已截止。

課後社團若未完成繳費,視同放棄該社團。(簡章第六條第三項錄取方式已說明)

若仍想參加該社團,請於112/1/3 21:00填寫候補報名登記表單

表單連結→https://forms.gle/XpuuEDhLjfuJ8CSC6

以登記先後順序錄取,時間以GOOGL後臺紀錄時間為主

112/1/3 21:00前所填表單,一律不納入候補名單

 

12/21更新

3B創意科學:111-2課程規劃請參考報名系統附件 

12/19更新

截至12/19 16:50尚有6人有兩個以上社團未放棄,請於12/19 21:00前完成

若未於期限內完成,12/20 系統會刪除所有社團 

 12/16更新
  1. 新增課後社團操作懶人包,請參閱附件,包含所有操作步驟

  2. 調整社團上課時間:35B 英語基礎字彙班V4-V6(原35A英語基礎字彙班V1-V3)上課時間為14:30~16:00,請家長注意是否與原社團衝堂,請擇一保留。

  3. 原4C英語繪本因教師個人因素停開

  4. 家長QA回復

Q:我手上只有兩個社團,是不是保留階段不用做任何動作?

A:兩個都想保留,則保留階段不需做任何動作;超過兩個請務必刪除意願較低的社團。

Q:為什麼有些社團簡章有,但我在系統看不到?

A:登入帳號後,系統只會顯示符合該生年段可報名的社團,避免誤報,造成學習不適。

Q:要刪除不要的社團,為什麼系統告訴我「現在非報名時間」?

A:進入社團報名系統後,要點「報名追蹤」,才會出現孩子這學期的所有社團,就會看到取消報名的欄位。

 

本校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報名簡章及系統操作說明

  為讓新學期開學社團運作順暢,確實掌控每位學生動向,所有的加選社團(包含候補)作業僅到112年2月10日(五 )中午12:00截止 。此後,只辦理退選作業。敬請見諒。

(一)報名系統

1.報名連結請至本校首頁→【學生專區】→【學務處相關報名及繳費系統】
系統網址:https://ecampus.com.tw/Index/AnnShow/16

2.帳號、密碼為貴子弟身分證字號,第一碼英文字母需大寫,請家長務必事先登入確認帳號無誤。

(二)報名時間

1.舊生保留階段:自111年12月15日(四)21:00至111年12月19日(一)21:00止,原社團舊生可保留兩個社團。請家長於此階段上網刪除不要的社團。若在第一階段報名開始前尚保留超過兩個社團者,系統會刪除全部社團,釋出的名額將提供第一階段報名。

2.第一階段報名:自111年12月20日(二)21:00至12月21日(三)20:30止,全校學生報名至多兩項社團。此階段包含舊生保留階段的社團額度,亦即前一階段已保留兩個原有社團,此階段則無法再選其他社團。

3.第二階段報名:自111年12月21日(三)21:00至12月23日(五)21:00止,全校學生得報名其他尚有名額的社團。

4.候補:112年1月3日 21:00起可於學校首頁填寫社團候補google表單 ,一次候補一項社團,若候補兩項社團則需填寫兩次表單,以此類推。

5.112年1月16日前學校首頁公告未成班社團,開始進行候補作業,如有因故退社或未繳費釋出的社團缺額,將由電子信箱、電話進行候補通知,請家長靜候通知。

(三)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。已錄取之學生請家長自行下載繳費單,繳費期限自12月21日(三)至12月29日(四)止。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繳費, 恕不接受現場補繳費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,不另行通知,系統將會自動釋出名額並由學校通知候補者遞補。

 (超商繳費至23:59分,富邦臨櫃、實體ATM、網路銀行、網路ATM至15:30分截止)


*請留意各社團下限人數,未達下限人數不開班。

*若課程堂數超過一個時段,在活動報名系統中,該課程只會出現在第一個時段

例如:3,5A的社團,只會出現在星期三的活動報名列表,星期五的列表中則不會看到該社團。

*若週三或週五下午其中一時段有報名社團,且須留校至16:00,建議搭配加選社團照顧班(在課後照顧班報名),不要選全時段的課輔班。

*3D、5D社團午間照顧班收費已含在A時段社團,不須報名

 

  •  
    1) 111-2課後社團報名簡章.pdf
  •  
    2) 111-2 課後活動報名懶人包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